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动态
获评!2023科普中国科普号典型代表

2024-03-14 00:00:00E_17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


科技,是推动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,科技教育的普及,则是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关键。3月13日,在中国科协科普部发布的相关通知中,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(以下简称协会)获评2023年科普中国科普号典型代表,这是对协会科普工作的再次肯定和鼓励。

中国科协组织大力发展科普队伍、创作科普内容,共同将科普中国打造成为社会化服务新平台。截至2023年底,科普号累计注册11499个,全年发布内容6.9万个,传播量2.3亿人次。这些数字背后,是无数科技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。

科技教育不仅仅是传授知识,更是培养科学思维、提高创新能力。未来,协会将继续以优秀的作品和独特的视角为读者/观者打开一扇科技的大门,让公众看到、感受到科技的无限魅力和可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