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工作动态 中国科教工作者协会动态
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获中国科协网络平台宣传评价2023年度排行榜全国学会总榜第19名

2024-02-22 15:16:14E_17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


在2月20日公布的2023年度中国科协网络平台宣传评价排行榜中,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(以下简称“协会”)位列全国学会总榜第19名。这一成绩的取得,不仅是对协会在科技教育领域工作成效的肯定,也展示了协会在网络传播方面的实力和影响力。

中国科协宣传文化部与中国科协信息中心联合开展的这项评价工作,旨在巩固拓展科技界宣传思想文化阵地,加强中国科协网络宣传平台的建设。2023年,该排行榜对217个全国学会、32个省级科协的官方网络宣传平台进行了四期评价,从官方网站、官方微信、其他平台三个维度开展了综合评价,形成榜单。

2023年,中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者协会开展了系列网络宣传活动,持续输出高质量科普内容,不仅在官方网站上提供了丰富的科技教育资源,还通过官方微信、视频号、科普中国等社交媒体平台,积极与公众互动,传播科学知识,激发青少年的科学兴趣,赋能科技教育事业。

2024,协会将继续深耕网络宣传工作,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,紧紧围绕新时代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目标,积极探索网络宣传工作的新模式、新方法,为科技教育工作者和青少年提供更优质的科技教育资源及服务。